不想做饭

做好人

【瓶邪】三角胡同 第一章 我是隔壁新来的

 ———————————————————————
1.he放心食用,大纲已列,大概不会坑。
2.铁三角中心,cp是瓶邪
3.第一人称,偶尔转换视角。现代架空,减压沙雕文风,博君一笑。
5.cp不拆,主线无虐,没有幺蛾子扰乱他俩感情。
6.欢迎评论留言互相交流一起沙雕
————————————————————————

      大家好,我叫吴邪。

      实不相瞒,我就是本市九大家族之一的吴家的独苗。现在我允许你有十分钟的吹捧时间。

        我知道,这名号听起来简直让人觉得我仿佛是在装逼。

        但出生就带着这种霸道男主光环的我,既没有进入艾利斯顿学院当四大王子,也没有一个叫楚雨荨的女孩爱我。何止是丧尽天良。

       说实话,有哪个男人不想过上纸醉金迷坐拥一床漂亮妹妹的日子呢。

       然而我家一贯跟随走的是艰苦奋斗作风,特别是到了我爸这一代,涉足本家产业的只有我三叔,我爹我娘都是知识分子。我这身份说起来是吴家独苗,事实上除了办事方便有点特权之外,并没有过上什么王子生活。我痛心疾首。

        当看到其他狐朋狗友青梅竹马们都过着快活生活的时候,我心理更加不能不平衡。

        于是我一个年少轻狂,在家宴上提出了去贵族学院享受青春的要求,差点被我三叔打得头都要掉,用实际行动表明了他对年轻一代思想污浊腐败的痛心疾首。

        他还边打边悄悄骂我:“你三叔年轻时候都没这待遇,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爽。”

        最毒不过单身中年老男人心,我恨。

        怪不得我爹说,每次只要我三叔在场,打我都不用别人动手。

        一定是嫉妒。

       今天我是流泪他妈头,不仅流泪,还想骂人。

        ……

        其实我就是嘴骚,这种事情想是想过不少,倒真没实践过。

        我三叔平时对我也挺好,什么好事都紧着我,但就是死活不想我接触本家那些产业。

        用潘子的话来说就是:小三爷是读书做学问的料,不能跟这些腌臜事打交道。

        其实我更不是做学问的料,哈哈,没想到吧。

        总之,在我爹眼里,我终于在社会主义的毒打之下顿悟了,反思了,改过自新了。走上正确道路,上普高了。

         为了表达我的决心,我连对我抛媚眼的保洁小妹都不屑一顾了。紧接着,我提出我要搬出去自己一个人住,摒弃一切奢靡作风,远离富人区。

          当我抱着我的外星人笔记本拉着行李箱踏出我家大门时,我兴奋地想

          终于可以随便打LOL了!

          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

        我最终搬入了一个叫三角胡同的地方。

        这块是学区房,离我要上的学校骑车十分钟步行二十分钟。不过都是些老式建筑,房子挨挨挤挤,一抬头就能看见乱扯的电线。

        屋子里倒算整洁,就是一般的居民楼的样子,跟贫民窟挂不上边,不然家里也肯定不会同意我搬进来。

         我到这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索性带的东西不算多,旁边还有家里来的人搭把手,全部收拾完也不过刚刚日薄西山。

         正是活力充沛的年龄,我也不觉得累,四处打量着新家,看哪儿都兴奋。

        歇了一会儿,我寻思着要不要去跟邻居打个招呼,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都是一个屋檐下生活我希望是一个青春美少女……呸。结束胡思乱想之后,我怀着孔雀开屏般期待的心情敲了敲眼前这扇有些生锈的铁门。

          “哈喽,我是你隔壁新来的。”

评论(1)

热度(13)